Friday 16 November 2012

崩溃!

我好烦好烦好烦
我好累好累好累
我好气好气好气
我好闷好闷好闷

现在是怎样?
事情一个接一个来
我好想一觉睡到天亮
全部东西忘光光
太郁闷了 太郁闷了

真是自做多情的家伙
是你想太多 还是我
如果是你
拜托 不是你想的那样 -.-

我应该要收敛一点。

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?
突然对它很陌生
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不会有压力的吗?
突然觉得好辛苦
都不知道在计较什么

老实说 你们懂的
只是表面的我
你们认为我很坚强 很开朗
可是有血 有心 就会有泪
我也有脆弱的时候
我害怕你们看见那个脆弱的我

有时候
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

还有 你们这种人
我真的很讨厌!

BITCH 

*forgive me for being so rude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