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ugust 2012

我讨厌生病!

半夜12点多.
现在的我应该是在睡觉,
而不是在这里对着电脑.

不是我不想睡
是我被病魔缠身
现在的我更本睡不下
本来以为前几天头痛好了就没事
原来那只是所谓的前兆
医生说是发热气和天天熬夜造成的
我哪有每天啊? 只是偶尔罢了嘛 ><
我也很少吃煎炸的啊
为什么会生病啊? TT
还真是辛苦加痛苦 :(
医生还说我血压低 == 
*P/S: 其实忘了是血糖还是血压 XD


我抵抗力应该很强的不是吗? 哈哈 
ok, 我懂不好笑 ==


现在真的好想有个人能陪我聊天
至少不会那么辛苦.
可是现在半夜了要我找谁啊
玩电话游戏解闷
玩久了头又很晕
这种感觉还真的是生不如死 TT


为什么在我决定发奋图强的时候,
又让我生病读不了书? 
真的是天意弄人 ==

seriously, i hate sick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